close

早晨9点~

累累累..

被妈妈拉起床..

"走啊.. 吃点心.."

刷个牙.. 洗张脸..

出发去..

吃饱回来.. 开了电脑.. 继续入睡..

我只能很累的说.. 真的很累 @_@


下午2点~

再次起床..

上网了.. 和大妹[sEnN]聊了聊..

三妹[Hyin]也上来了..

才刚认识不久的她..

狂逼我说出她的优点..

我只能觉得她厉害的说.. 她真的什么都厉害..

说话很拽的她.. 还蛮可爱的.. 呵呵 (称赞你了)


大妹[sEnN] - 漂亮可爱
二妹[STOP] - 人好善良
三妹[Hyin] - 什么都厉害+和蔼可亲

哈哈..

(据说.. 吃东西很快很大口和超厉害睡觉的)


洗了个冷水澡..

感觉饿饿的..

约了JANCYNK吃午餐..

吃完还是老地方..


晚间9点~

无聊.. 无所事事..

上网聊天..

二妹约了打SDO..

[ySoN] [STOP] [Hyin]

3条水打打了下..

跑出了个叫[wayar]的粉肠..

还以为我是女的.. 讨了MSN..

老兄.. 我可是"正宗鸟王"的男子汉啊!!

哇咔咔^^


看着那老姨.. 我只能说..

"那老姨的电脑真的很老爷!!"

哈哈.. 学会了叫你"老姨"了!!


嗯..只能说..很高心认识你们啦!!

真的很有趣!!


无无聊聊的过了一天..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on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