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上最幸福的事.. 就是睡到太阳都懒得叫你起床..

哈哈.. 又是下午起床的一天..


今天.. 是天下的所有佬豆的大日子!!

可爱的佬豆.. 父亲节快乐^^

shirts_luv_dad_close.jpg

佬豆的蛋糕^^   (切了才叫我拍 =_=)

DSC02763.jpg

wishing-you-a-happy-fathers-day.gif

 

下午5点~

去古楼外婆家..

感动的说.. 真的很久没去了..

往年.. 外公的父亲节都会去海鲜饭店吃饭..

今年.. 也该换换了.. 唰火锅^^

外婆家的火锅就是会多有我最爱的[虾姑肉]^^

唰玩了.. 闷闷的.. 想起了[IN哥哥]

哈哈^^ SMS他来找我..

他带我去我从来没去过的古楼夜市..

古楼的夜市就是出名在.. 8点就会收完档口了..

兜兜风.. 遇见了3个"可爱的妹妹"..

[SENN] [STOP] [HYIN]

 

晚间9点~

回家去..

收到了二姐的电话..

约我们去M-BOX唱歌..

一大班人.. 唱得热闹.. 闹得开心..

哈哈.. 大姐夫表演了个特技让我们大开眼界!!

 

 

半夜1点半~

回家去..

累累的感觉..

写完了这篇BLOG..

晚安^^

 

天越黑.. 心越累..

我看见你的脸..

听着你说不出口的誓言..

那一刻我发现.. 我有天..

经过你的身边.. 找不到你的视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on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