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静的夜晚..

让我的心情从悲哀瞬间转变成喜悦..

因为..你终于回应我了..

我.. 想你了..

dsc01623_副本.jpg

 

两个人在一起.. 真的不能只是顾虑到自己..

也要想到对方..

那天我坦白的告诉你我的过去..

是因为我觉得没有什么好隐瞒你的..

可是没想到你的反应是如此激烈..

你那么介意我也没办法..

因为这已经是过去.. 我只是希望你能够接受..

毕竟我没有去介意你的过去.. 也不想去追问你的过去..

因为我知道我爱的是现在的你..

不管以前的你是怎样我都不管..

我明白是你不能够过自己那关..

希望你也能够看开.. 不要再介意我的过去..


你说我跟你在一起辛苦..

其实辛苦不是挂在嘴边来牢骚的..

每一段感情都会有它的辛苦历情..

一段没有辛苦的感情代表它闷中带腻..

那应该是要说再见的预兆..

我们的感情中偶尔辛苦..

这证明了我们都在挑战我们彼此的感情..

我的辛苦不是重点.. 重要的是我爱你..

不要因为自己的辛苦而去破坏我们之间的感情..


爱情是要有人去付出..

我不要去介意什么.. 计较什么..

因为我要的是我们的未来.


我爱你

200859101217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on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