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点忘了.. 我还有这里..

我回来了.. 不是那个谁.. 我还是我.. YSON CHEW!!!

 

 

哈哈!恐怖的黑色11月!

这个11月.. 发生的事真的太多了..

别人的就不说了.. 发生在自己身上的..

也太荒唐了.. 太可笑了吧..


据说很多追求者的你.. 告诉我你喜欢上了我..

我这个人.. 就是太渴望爱情了.. 太渴望恋爱了..

所以蒙上了眼.. 选择了你..

刚开始跟你在一起.. 真的问了我自己..

你是我想要的吗?

那只是一时的快乐.. 一时的错觉..

你用一万个理由.. 都比沉默还温柔..

为什么爱我又不断退后?

你害怕的是什么? 你想要的是什么?

站在你背后.. 我连呼吸都痛..


短短的两个星期.. 你说了无数次的分手..

为什么? 你不爱我.. 就别来打搅我的生活..

105102.jpg

 

那晚你提起的分手..  我不懂为何我没有一丝挽留的意思..

就这样.. 让你断了这一切..

我哭.. 是感动你让我解脱..

我笑.. 是笑我如此的笨..

从你说爱上我的那一刻.. 就是个错..

我没有挽留.. 因为我不再信你了...jpg

你的理由.. 怎么让我听了像是些借口?

跟我在一起.. 你很委屈?

跟你在一起.. 我很辛苦?

原则?! 什么原则?!

不能和同岁的? 不能和学生?

不能这个的.. 不能那个的..

难道跟我在一起之前.. 你不懂这些?

够了.. 我觉得好幼稚..

同年纪是个错.jpg

 

谁又真的了解自己? 谁又真的问过自己?


需要跟什么样的人在一起..

 

我只能说..

你想要的.. 我却不能够给你我全部..

我能给的.. 却又不是你想要拥有的..

2008111817501474336.jpg

我和你.. 就当作是发了场梦..

而我们能从这场恶梦里醒过来..是好的..

梦.jpg

我不会把这件事存进我的回忆..

我只会把它当笑话的看待..

all of this is just a JOKE !!!.jpg

 

我不恨你..

因为你没资格让我恨你!!

 

我不怪你..

因为你的思想不正常!!

 

我要让你知道..

你曾经这样荒唐的打搅我的生活..

就是个错!!

 

我要让你后悔..

是你原则惹的祸!!

 

我要你清楚..

那是原则还是借口!!

 

 

Shut Your Bitch's Mouth and Suck My Cock !!!

Fuck U Pay M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on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