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29

开学了.. 荒废了求学日子数个月..

突然间又要回到学校的感觉..

真的是不懂怎么说..

 

上了一个星期的课..

只能说.. 无聊的..

老师都很厉害吃时间..

等这个.. 等那个.. 说这个.. 说那个..

就这样.. 在两小时的课里.. 只教到几分钟的东西..

向他们致敬的说.. 真厉害!!

 

上课的日子..

脑海里每天只想着[睡]..

每天最开心的事.. 躺在我舒服的床上..

我的温馨小窝.. 让我最温暖的空间..

 

五天的时间过得很快..

又回来了..

看见电脑很兴奋的说.. 很兴奋 =__=

哈哈.. 在那里没得上网.. 是有些痛苦啦..

 

今天晚上去了不懂叫什么地方的地方用晚餐..

很火大的说.. "你可以把店关了!去卖香吧!"

《嘉财海鲜饭店》改成《废材香宝蜡烛店》吧!

那点菜的.. 一副样衰的脸.. 看了就没胃口..

好奇心的问她 "有什么新菜色介绍吗?"

她很自然的回答 "没有..都是旧的!"

我看你真的还是去卖香吧!!

整整浪费了2小时的时间在那里..

等了那5样简单的菜色..

真他妈的说.. 厨师真的只有那么一个..

原来不只是我们等.. 其他桌的都一样..

全都好像在标价似的..

拼命举手喊"我的菜呢?那么久了还没来?"

破纪录的.. 花了那么久的时间在晚餐..

很不爽的说.. 希望下次看到招牌给换了..


两天的时间也是过得很快..

明天又要回去了..

电脑课的小测试.. 希望我能拿高分^^

 

晚安^^

想念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on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